2012/09/11

【聯合晚報╱記者葉憶如╱台北報導】

朱媽媽看到新聞報導提到,疾病管制局預估在開學後腸病毒疫情會再有一波小流行。

她突然想到,幾年前已經幫今年升小五的豪豪投保實支實付型的醫療保險,但保險額度不高,加上學校提供的團體保險,恐怕仍不夠支付日後的醫療費用。朱媽媽想要問理財顧問,如果現在要加買小朋友的醫療保險,有那些商品保費可以有去有回、而且保額可以增值,讓保戶不必隨著被保險人的年紀增長要不斷加買保險? 理財顧問建議朱媽媽可以考慮投保帳戶型的終身醫療保險。

理財顧問建議,醫療險越早買越便宜,應提早規畫。建議父母可以優先幫子女投保終身醫療險,因為一般而言,小孩身體比較健康,適用標準體投保的機率大,年紀小投保保費也比較便宜,且具有健康醫療增值保險金機制的終身醫療險,年紀小投保也比較有機會獲得增值。

中國信託人壽商品發展一部主管曾漢超表示,以「中國信託人壽GoFun心終身醫療保險」為例,投保年齡從0歲-65歲,只要繳費期滿,即享有終身的保障至保險年齡111歲,提供保戶總額高達3000倍日額的醫療帳戶。另外,「GoFun心終身醫療保險」專案提供「健康增值保險金」,滿2年無住院相關理賠記錄,馬上就可以增額20%,最多可增額80%,以實質回饋,鼓勵保戶維持身體健康。

保戶若有醫療之需求時,「Go Fun心終身醫療保險」可保障住院前、中、後的醫療品質,保障內容涵蓋7項重大疾病及住院手術醫療、身故及祝壽給付等,共13項保險給付一應俱全,全方位醫療保障,守護保戶一輩子。

曾漢超進一步說明,「中國信託人壽GoFun心終身醫療保險」有祝壽保險金的設計,當被保險人保險年齡達111歲之保險單週年日仍生存者,可領回所繳保費總和的1.05倍 (需扣除已領各項給付),若保戶不幸身故,也可領回所繳保費總和的1.05倍 (需扣除已領各項給付),退回的一筆資金將可以做為安家費,遺愛給家人。對於目前醫療保險仍有缺口的民眾而言,「GoFun心終身醫療保險」兼具醫療帳戶及壽險帳戶的功能,是相當實惠的選擇。

訂閱財經電子報

captcha

線上訪客

現在有 25 訪客 在線上

訪客點閱統計

內容點閱統計 : 3841735

訪客分析統計

今日: 36
昨日: 41
本週: 167
上週: 298
本月: 1089
上個月: 877
總計: 503273

TAIWAN 62.1%TAIWAN
UNITED STATES 33.2%UNITED STATES
AUSTRALIA 3.3%AUSTRALIA
HONG KONG 0.2%HONG KONG
POLAND 0.2%POLAND
JoomlaWatch 1.2.13-dev_01 - Joomla Monitor and Live Stats by Matej Kov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