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10月15日敝公司假文化大學教育推廣中心大夏館舉辦"社會新鮮人理財講座";目的在提供社會新鮮人一個正確的理財觀念;並教這些新朋友如何在既定時間內累積第一桶金... 經過一連串的宣導及邀約與報名;本次講座報名人數超乎預期的踴躍;原訂場地差點無法容納...還好臨時加置桌椅才勉強讓每位年輕貴賓都有座位
講座一開始當然來點不一樣的開場;此次有幸主持人甫自西班牙學舞回國;所以力邀主持人提供一段佛朗明哥拉丁舞讓每位貴賓開眼界!

主持人一出場大家眼睛便為之一亮;未經介紹之前;大家根本不知道這是美麗的主持人!還以為是單位邀請來的專業舞蹈老師呢!
活潑曼妙的舞姿;讓每位參與此次講座的朋友幾乎整個人熱血沸騰起來;不由自主的身體也跟著擺動起來...


講座上半場;邀請到富蘭克林投信投顧公司目前最夯最帥的講師;從次貸風暴起至今止;整個市場所引起的效應一一為大家解說起因及一年多下來的變化;而且全球各國所採行各種整就金融市場策略背後所隱含的意義!
整個過程讓每位貴賓從跟著新聞報導所引起的悲觀態度轉而成為基即主動的樂觀態度;其實最主要是大家知道整個事件的來龍去脈後的篤定心境所致吧?

中場最刺激的便是"摸彩"了;人人有機會;但個個沒把握!此次的摸彩準備了好幾台最新型的MP4大獎;所以大家都希望能摸到大獎;經過上半場嚴肅的理財課程此時大家又活潑起來!
此次摸彩也是前所未有方式;即現場報到貴賓現場拍照後利及存入電腦;然後再以點選螢幕號碼方式抽出幸運兒;因此摸彩過程既刺激又好玩!


下半場力邀大誠最傑出的阿芳經理為大家分享年輕人"新的工作價值觀";阿芳經理是一位研究所畢業的碩士高才生;兩年多前還是學生時因為經濟壓力最高紀錄一個月打五份工;這種精神相信很多年輕學生或是社會人士都非常佩服;而兩年前因緣際會接觸大誠後;她的人生便有了重大轉變;從一位初出社會新鮮人完全沒保險的專業經歷開始;一路攀升至目前專業經理職位;相信很多聽了她分享後的朋友也一定找到了自己新的工作價值觀!

終場當然一定要把今天準備的獎品摸完吧!當然MP4幸運得主也陸續出籠;好羨慕那些得獎者喔;為什麼不是我?沒關係!聽說今天參加者都有準備獎品;看我等一下會摸到甚麼獎;相信一定也很不錯!

此次的講座在富蘭克林最夯講師及阿芳經理無私奉獻與人人有獎的精彩摸彩活動中畫下完美句點;更期待下次的講座更精彩...!

訂閱財經電子報

captcha

線上訪客

現在有 48 訪客 在線上

訪客點閱統計

內容點閱統計 : 3848824

訪客分析統計

今日: 2
昨日: 45
本週: 211
上週: 270
本月: 723
上個月: 1151
總計: 503186

TAIWAN 72.1%TAIWAN
UNITED STATES 22.7%UNITED STATES
AUSTRALIA 3.2%AUSTRALIA
HONG KONG 0.4%HONG KONG
POLAND 0.3%POLAND
JoomlaWatch 1.2.13-dev_01 - Joomla Monitor and Live Stats by Matej Kov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