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更新日期:2008/12/03 00:11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全球金融海嘯,民眾不是減碼投資就是把錢存進銀行,只是定存也有學問,怎樣存才能賺利息,自己又適合什麼定存方式,銀行行員有三個密招,要教你怎樣讓小錢也能錢滾錢!

經濟不景氣民眾不敢隨便投資,放在身邊又覺得不安全,乾脆把錢全都存進銀行賺利息,投資什麼都賠不如把錢存在銀行,只是現在存定存不適合選擇機動利率,因為金融情勢不穩定,央行打算再降息,銀行利率跟著下跌的機會大,所以選擇固定利率計息,不但風險低也比較有保障。

 

如果是定存大戶,想要存進銀行建議把存款拆開來存,因為一般而言,銀行爛頭寸多,大額存款定存利率反而比較低,如果沒有分開存,利息收入可是會變少。

 

有錢人可以把大筆存款拆開來存,確保利息不打折,不過如果是社會新鮮人或是存款不多,打算從頭開始存的民眾,理財專員則是建議可以從零存整付下手,理財專員楊小姐表示,「每個月你可能存一萬元或是兩萬元,反正金額你自己設定,然後你就是存12個月或是13個月,它的設定就是一年以上利率較高。」

 

賺錢很難所以理財更是重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定存方法,不但能存到錢,還能慢慢滾出大錢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保本取息的定存族不必再分筆定存了   !!  0~70歲 一律免體檢

訂閱財經電子報

captcha

線上訪客

現在有 70 訪客 在線上

訪客點閱統計

內容點閱統計 : 3850533

訪客分析統計

今日: 25
昨日: 56
本週: 200
上週: 264
本月: 976
上個月: 1169
總計: 503197

TAIWAN 75.1%TAIWAN
UNITED STATES 19.4%UNITED STATES
AUSTRALIA 3.4%AUSTRALIA
HONG KONG 0.5%HONG KONG
POLAND 0.3%POLAND
JoomlaWatch 1.2.13-dev_01 - Joomla Monitor and Live Stats by Matej Kov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