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理賠問題★★★
投保時;我的業務員告訴我說:他們公司會理賠;而且很容易申請;為什麼我要申請時那麼麻煩,保險公司一直刁難我,是不是保險公司不賠?...
別擔心;一般保險公司所推出之各類保險商品都是依保單條款及相關規則運作;所以有可能是因為下列一些原因所造成;先確認看看有無這些情況吧!
1.既往症,投保之前既有的病症。
2.未投保之項目或未符合保障範圍內或不符合定義之病症,如原位癌部分保險公司列為除外責任或理賠金額較低。
3.保單尚未生效,或失效,或在等待期間內發生事故。
4.醫院診斷證明書未蓋官防,或未註明清楚症狀及住出院日期等。
5.醫院診斷證明書用語不清,如疑似症狀,機能喪失與功能喪失等。
6.非收據正本,部分公司可接受副本理賠
7.非合格醫院及合格醫師之證明文件,例如接骨所,療養院。
8.要被保人及受益人改名而未通知保險公司做變更。
9.調理用藥而非治療用藥,或自費項目依保險公司不同而有不同理賠折扣。
10.美容手術,非因治療目的之牙齒手術,懷孕、流產或分娩。
11.被保險人飲酒後發生之意外。
12.急診留觀未符合保險公司時數,或未辦理住院手續。
13.門診手術非理賠範圍內或未註明縫合幾公分,骨折請附X光片。
為加速理賠服務,請提供匯款帳號影本,部分公司理賠需提供身份證影本。

PS:本站為大家提供與本公司簽約各家保險公司之理賠與各項保單契約變更服務;歡迎多加利用!

訂閱財經電子報

captcha

線上訪客

現在有 43 訪客 在線上

訪客點閱統計

內容點閱統計 : 3850399

訪客分析統計

今日: 8
昨日: 56
本週: 183
上週: 264
本月: 959
上個月: 1169
總計: 503180

TAIWAN 75%TAIWAN
UNITED STATES 19.5%UNITED STATES
AUSTRALIA 3.4%AUSTRALIA
HONG KONG 0.5%HONG KONG
POLAND 0.3%POLAND
JoomlaWatch 1.2.13-dev_01 - Joomla Monitor and Live Stats by Matej Kov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