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08-21
  • 工商時報
  • 【台北訊】

看準台灣保險市場穩定成長的商機,台灣投資型保單領導品牌安聯人壽於日昨以「嶄新風貌.真誠踏十」之主題慶祝「安聯集團來台10周年暨保戶服務中心」開幕,並正式宣布將積極擴大服務版圖,招募保險菁英加入團隊,以展現扎根台灣,帶動產業發展之決心。

 

 安聯人壽總經理江孟哲表示,「2008年發生全球性的金融風爆,安聯人壽憑藉良好的企業體質與許多長期客戶的支持,讓安聯人壽迄今能屹立不搖。投資型保單具有彌補社會安全制度不足之功能,其優勢在於能提供客戶透明、彈性,且成本效益更好的保障。這次的金融風爆讓安聯客戶重新檢視個別的儲蓄需求及壽險保障,從安聯人壽2009年度上半年度的優異表現,顯示安聯的投資決策與方向都是正確的。

     根據壽險公會截至6月底的統計資料顯示,安聯人壽除穩坐前兩季「投資型保單」第1名寶座之外,整體壽險類初年度保費收入上升排名至第5名。對此,江孟哲認為,要歸功於產品、通路、及服務等3個核心策略運用得宜。

     一貫重視以客為尊的「安聯人壽」即於年初規畫保戶服務中心擴大計畫。新落成之保戶服務中心坐落於交通便捷之民權東路三段與敦化北路交叉口,占地350坪寬敞空間以象徵安聯專業、穩健企業精神的清新藍為主色調,挑高明亮的寬敞空間,使前來的客戶除洽公之外,更有休閒小憩的舒適感,另配有電腦、網際網路及飲料等各項軟硬體設施及服務,滿足造訪客戶之需求。

     江孟哲表示,10周年慶、保戶服務中心擴大落成、菁英擴大招募計畫等行動,皆象徵安聯人壽深耕台灣之決心與承諾。跨越10年里程碑,期待安聯人壽為台灣注入更多更廣闊之國際保險專業新視野,並引領新的一波保險理財新概念。

訂閱財經電子報

captcha

線上訪客

現在有 66 訪客 在線上

訪客點閱統計

內容點閱統計 : 3850478

訪客分析統計

今日: 12
昨日: 56
本週: 187
上週: 264
本月: 963
上個月: 1169
總計: 503184

TAIWAN 75%TAIWAN
UNITED STATES 19.5%UNITED STATES
AUSTRALIA 3.4%AUSTRALIA
HONG KONG 0.5%HONG KONG
POLAND 0.3%POLAND
JoomlaWatch 1.2.13-dev_01 - Joomla Monitor and Live Stats by Matej Kov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