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9

  • 工商時報
  • 【本報訊】

國泰金本周舉行法說會,宣布國壽AV及EV價值,國壽因不動產重新鑑價,增值321億元,及淨值在去年回升592億元,及契約價值增加,AV及EV都大幅成長千億元以上;國壽今年投資重點也將是去化帳上現金,轉進台股、不動產、抵押放款及海外投資。

    ●福建省省長黃小晶本周率領「經貿文化交流團」抵台,並在圓山飯店舉辦「兩岸合作與發展論壇」,大陸保險子公司君龍人壽總部在福建省的台灣人壽董事長朱炳昱,特別與廈門君龍人壽總經理呂國雄,簽訂「閩台服務一條龍保險合作備忘錄」,即台壽與君龍人壽在兩岸提供對方保戶在地的保險服務。

     ●三商美邦人壽建議媽媽投保還本儲蓄險,應依年齡選擇不同繳費期間,新手媽媽要替子女儲存教育基金,可選長期繳費、保障加倍且具有還本特性的險種;銀髮媽媽則要規劃退休生活,可選3、6、10年期繳費方式,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繳費,讓保單開始還本。

     ●新光人壽因應母親節,特別針對65歲以上的女性保戶,推出CTA心血管檢查健診專案,只要5月底以前預約,並到新光醫院接受心臟冠狀動脈攝影檢查(CTA),每天可有2名享有超低的檢查專案價。

     ●國華人壽宣布推出躉繳、6年期萬能保險,5月宣告利率2.5%,且保證期間宣告利率不低於1.5%,若以目前宣告利率水準,40歲男性躉繳100萬元,期間保額110萬元,6年後可領回112.3萬元。

     ●因應母親節,壽險公司針對不同年齡女性,提供不同的保險建議,如保誠人壽、紐約人壽、國泰人壽等都推薦年輕女性未考慮生育,應投保婦嬰險。

訂閱財經電子報

captcha

線上訪客

現在有 13 訪客 在線上

訪客點閱統計

內容點閱統計 : 3841714

訪客分析統計

今日: 32
昨日: 41
本週: 163
上週: 298
本月: 1085
上個月: 877
總計: 503269

TAIWAN 62%TAIWAN
UNITED STATES 33.2%UNITED STATES
AUSTRALIA 3.3%AUSTRALIA
HONG KONG 0.2%HONG KONG
POLAND 0.2%POLAND
JoomlaWatch 1.2.13-dev_01 - Joomla Monitor and Live Stats by Matej Kov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