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博聞網 2011/03/14

【保險博聞網/報導】

因日前日本發生九級大地震,若前往旅遊的台灣民眾滯留日本無法回國,可以向保險公司或是信用卡的旅行平安險申請理賠,提醒民眾在回國之後,可以申請相關的賠償降低損失,也能適時發揮保險的功用。

根據觀光局發佈的統計數字,目前還有三十五團,五佰多人仍滯留日本無法返國。金管會表示,可向遊行社申請額外的住宿、其它費用等支出,由遊行社的保險公司支付,處理相關理賠事項。

至於民眾用信用卡支付機票或團費,由信用卡公司提供的保險服務也可申請相關理賠,但還是要看保險的理賠內容有哪些可申請,例如有無涵蓋班機延誤、全程保險等,提醒民眾不要讓自身的權益睡著了。

(本文同步刊登於保險博聞網)

訂閱財經電子報

captcha

線上訪客

現在有 29 訪客 在線上

訪客點閱統計

內容點閱統計 : 3848157

訪客分析統計

今日: 38
昨日: 41
本週: 79
上週: 270
本月: 591
上個月: 1093
總計: 503249

TAIWAN 68.5%TAIWAN
UNITED STATES 26.6%UNITED STATES
AUSTRALIA 3.1%AUSTRALIA
HONG KONG 0.3%HONG KONG
POLAND 0.2%POLAND
JoomlaWatch 1.2.13-dev_01 - Joomla Monitor and Live Stats by Matej Kov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