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 03月24日

【李亮萱╱台北報導】日本宮城大地震,引發海嘯,造成數千人死亡,台灣民眾也開始人心惶惶。壽險業者趁勢推出單一費率意外險,讓民眾可事先做好風險規劃,抵擋生命的無常。

該保單同時納入意外傷害醫療給付,提供住院日額、住院手術、重大燒燙傷、意外門診等保險金,且繳費期滿還可領回所繳保費的總和,同時兼顧還本與保險。

職業變更不需通知

大都會人壽行銷企劃暨公關部經理陳麗花指出,意外險是指當意外事故發生時,只要是非疾病的外來突發事件,造成的身故、殘廢都能獲得一筆理賠金。

大都會國際人壽推出的意外險不但提供終身意外身故、殘廢理賠,且一旦獲得承保,不分性別、年齡、職業,都採用同一費率。陳麗花說:「以後保戶如果職業變更,不需要通知保險公司,一樣享有相同保障,保費也不會提高。」

由於多數民眾擁有的意外險為1年期,不保證續保。

陳麗花建議,可以再加保終身型的意外保險,以免意外發生時,因為保險到期無險可賠。

訂閱財經電子報

captcha

線上訪客

現在有 20 訪客 在線上

訪客點閱統計

內容點閱統計 : 3850682

訪客分析統計

今日: 48
昨日: 56
本週: 223
上週: 264
本月: 999
上個月: 1169
總計: 503220

TAIWAN 75.2%TAIWAN
UNITED STATES 19.4%UNITED STATES
AUSTRALIA 3.3%AUSTRALIA
HONG KONG 0.5%HONG KONG
POLAND 0.3%POLAND
JoomlaWatch 1.2.13-dev_01 - Joomla Monitor and Live Stats by Matej Kov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