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20158 1

DRGs給付制度實施後很多朋友都擔心以前投保的醫療到底夠不夠?

最近幾年新式醫療處置陸續出現,很多舊的醫療保單逐漸呈現保障不足

住院手術自費要10幾20萬,我的醫療手術才賠2~3萬!根本不夠!

醫生說這手術不用住院,但要自費~大約要2~3萬!那我的醫療可不可以理賠?

以上~都是最近幾年常被問到的問題~

rj1 m

醫療技術日新月異,各式掀=進手術及醫療處置,在以前舊的醫療保單手術表中並未列出~遇到理賠時僅能就相似手術名稱協議理賠,更何況是『門診手術』?

民國104年10月初市場以附約型態推出一份醫療附約,剛好可以解決上述之問題~

沒有手術表~所以不以手術名稱計較給付~而是以實際發生之費用理賠~這對採用如『達文西手術』之朋友絕對是一大福音!

就算是只在門診實施自費手術都沒有問題~

最值得推薦的原因是~保證續保至84歲~而且是『副本理賠』

缺點是:年紀65歲以上之年繳保費高出不少於現行醫療保費

保障內容(以計畫2為例)
住院醫療日額保險金 日額 1000元(最高365天)
住院醫療輔助保險金(日額給付)  500元/天(最高365天)
住院慰問保險金(定額給付)  7000元/次(被保險人於同一次住院期間,本公司僅給付
  一次「住院慰問保險金」。)
四、住院醫療費用保險金(副本實支實付) 最高每次 300,000元
五、手術費用保險金(副本實支實付)每次最高

200,000元

副本理賠,保續保至84足歲

 

 

我要諮詢
  1. 感謝您的愛護與支持;接下來請您撥一點時間填好下列表單資料;然後點擊送出;我們將會在收到您提供的資料後;於三天內轉介紹專業經紀人提供您欲了解計畫之資料或與您聯絡! PS:請儘量提供或是清楚說明您的意願或是需求!以利專業人員快速提供您所需要資料!~我們不做強勢推銷,而是幫您找出最適合的保險計劃!
  2. 真實姓名:(必填)
    無效的輸入
  3. 性別(必填)
    無效的輸入
  4. 生日:(必填)
    無效的輸入
  5. 連絡電話
    無效的輸入
    請輸入正確聯絡電話;外縣市請加區碼,例如:0233335555
  6. E_mailADDress(必填)
    無效的輸入
  7. 聯絡方式
    無效的輸入
  8. 諮詢主題:(必填)
    無效的輸入
    請選擇您希望咨詢之計劃主題
  9. 附加說明:若提供大致預算或目標保額會有利我們以最快時間回覆提供
    無效的輸入
  10. 選擇...
    無效的輸入
    專屬限量高級按摩槌隨專人親送
  11. 聯絡地址:
    無效的輸入
  12. 一併訂閱財經電子報?(必填)
    請務必選擇一項!
  13. 因應個資法之實施;當您填妥上列表單資料送出同時;即表示您同意本站可以將您所提供之資料提供予轉介紹之專案經理人以利聯絡您及為您量身定制專屬之計劃~而您所提供之資料亦僅作為規劃專屬保險計劃之用途! 若您不同意本站將您所填寫資料提供予轉介紹之專案經理人,則將無法為您提供所希望瞭解保險計劃之服務;您可以按瀏覽器上之”上一頁“離開此頁面!
  14. 輸入驗證碼:
    輸入驗證碼:   刷新無效的輸入
    請輸入左邊正確英文或數字於框中再提交表單
  15. >>
      

訂閱財經電子報

captcha

線上訪客

現在有 25 訪客 在線上

訪客點閱統計

內容點閱統計 : 3841778

訪客分析統計

今日: 43
昨日: 41
本週: 174
上週: 298
本月: 1096
上個月: 877
總計: 503280

TAIWAN 62.1%TAIWAN
UNITED STATES 33.1%UNITED STATES
AUSTRALIA 3.3%AUSTRALIA
HONG KONG 0.2%HONG KONG
POLAND 0.2%POLAND
JoomlaWatch 1.2.13-dev_01 - Joomla Monitor and Live Stats by Matej Kov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