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相簿民國97年(2008年)7月26日,由政大企經管理協會主辦的"2008年七月論壇"於政治大學公企中心7F之國際會議中心隆重登場,本站站長很榮幸受邀擔任此次論壇的整場音樂控制;與往年不同的是此次邀請到的均為台灣及全球享負盛名的大師級名人;而參加的會員亦是目前在市場上經營有成之成功企業家;其中不乏上櫃及上市公司之負責人或高階主管.

欣賞相片論壇進行開始很榮幸邀請到幾位貴賓,包括現任政治大學校長吳思華校長及前任校長張京育先生蒞臨指導;兩位校長均對全球新未來及經濟趨勢發表了非常精采的演說;更勉勵大家在新的環境轉變形成過程中都能掌握先機創造另一波的高峰!

欣賞相片而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賴杉桂處長則針對台灣目前的經濟發展及未來走向趨勢提出深入淺出的剖析;並提供相關的數據供大家參考!以及新政府上任國家對中小企業提供哪些輔導及有哪些政策是一以貫之的繼續實施(舊政府時便已經規劃);整體而言:兩岸直航後將會有新一波的商機出現;而台灣的經濟也未如媒體所報導...


王品王品集團戴勝益董事長的"半部論語論王品"以一杯水開場感謝所有到王品餐飲集團消費的客戶;並強調王品幹部的敬業精神及不能收業務往來相關廠商餽贈禮價值超過NT$100元;一經查證立即開除!戴董事長表示:就連自己亦必須遵守此一規則!一個半小時的時間讓大家對待董事長的經營理念既佩服亦欣賞!

何飛鵬自慢的工作哲學由"自慢"一書作者原汁原味呈現自慢的真義最恰當不過了;城邦出版集團首席執行長何飛鵬現身說法除了闡述"自慢"的哲理外;亦無私的分享城邦出版集團自商周出版社開始成長發展的過程及所採取的經營策略!

胡立陽亞洲股市之父也是前美林證券副總裁"胡立陽"大師當年受台灣政府邀請回台灣振興股市;造就從850點飆升至12000點的盛況;一個半小時的剖析充分分析未來油價的價格定位及全球原物料的走勢;並強調下一波股市主力的類股落點;而且傳授了短中期的股市操作原則與方式;經由大師深入淺出的剖析簡直豁然開朗!

張錦貴論壇壓軸是亞洲第一名嘴張錦貴教授的灌頂;張教授講課風格嬉笑怒罵是很多上過它的課程最深刻的印象;卻也給了最大的領悟;尤其張教授由最務實的生活中所發生的事及最一般的心境引領大家去感受體會;一天的疲累至此似乎煙消雲散了!在全場哄笑聲中畫下2008年七月論壇完美的句點;並期待明年的七月論壇更精彩!

訂閱財經電子報

captcha

線上訪客

現在有 27 訪客 在線上

訪客點閱統計

內容點閱統計 : 3848804

訪客分析統計

今日: 45
昨日: 40
本週: 209
上週: 270
本月: 721
上個月: 1140
總計: 503240

TAIWAN 70.4%TAIWAN
UNITED STATES 24.5%UNITED STATES
AUSTRALIA 3.1%AUSTRALIA
HONG KONG 0.4%HONG KONG
POLAND 0.3%POLAND
JoomlaWatch 1.2.13-dev_01 - Joomla Monitor and Live Stats by Matej Kov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