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

  • 全民健保DRGs新制   ( 6 項目 )

    二代健保DRGs新制上路後對於我們就診權益產生甚麼樣的影響?相信很多朋友都很想知道;本站特針對診斷關聯群DRGs支付制度蒐集相關資訊供大家參考了解!

  • 醫療險保不到的風險   ( 5 項目 )

    因應人口老化趨勢,政府積極推動長期照護保險,預計民國100年實施,為何政府要推動長期照護保險政策?我們整理一些簡易資料供大家參考!

  • 退休/理財規劃   ( 4 項目 )

    假如明天就要退休;所少錢才夠過一個安穩無憂的退休生活?....退休!近來全球關注的熱門話題....也是收入中斷支出不斷人生的開始;您可以等待接濟,也可以無憂無慮過著自給自足多彩多姿退休生活...這些是現在年少的您所必須決定年老的您要過哪一種生活?...您....的決定?

  • 高額資產實質查稅專題   ( 2 項目 )

    m8rp

    高額資產稅務專題,介紹實質課稅傑合財產規~法令最新、觀念最新、規劃架構最完整,包括信託與保險、贈與財產規劃、現金及一般財產移轉、股東保險及保單課稅

    本站徵得台灣地區最具專業財稅專家同意,有條件提供概略之實質查稅主題簡介~如果您有需要進一步了解,歡迎留下您的聯絡資料,本站將會轉介專業人員與您聯絡或是提供相關詳細資訊!

  • 為何要投保投資型保單?   ( 5 項目 )

    買投資型保單到底划不划算?相信是很多人得疑問,甚而讓很多人因為前置費用太高而卻步!從另一方面去了解;它多了直接向銀行購買基金所沒有的保險保障...簡而言之投資型保單之原始名稱是變額萬能壽險;所以不是基金憑證;它擁有了生涯風險規劃的保障及享受保單現價投資所得的報酬;是一種非常靈活的活保單....

  • 二代健保訊息   ( 7 項目 )

    二代健保已經確定102年1月上路;未來跟我們有甚麼關係?保費會漲或是較便宜?我們陸續會整理相關剪報供您參考了解!

訂閱財經電子報

captcha

線上訪客

現在有 60 訪客 在線上

訪客點閱統計

內容點閱統計 : 3850910

訪客分析統計

今日: 12
昨日: 53
本週: 240
上週: 264
本月: 1016
上個月: 1181
總計: 503219

TAIWAN 75.2%TAIWAN
UNITED STATES 19.4%UNITED STATES
AUSTRALIA 3.3%AUSTRALIA
HONG KONG 0.5%HONG KONG
POLAND 0.3%POLAND
JoomlaWatch 1.2.13-dev_01 - Joomla Monitor and Live Stats by Matej Kov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