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專區

保單要怎麼規劃才算完整?財經金保網提供一份簡易示意圖供大家參考!

閱讀全文...

【名詞定義】
『醫院』係指依照醫療法規定領有開業執照並設有病房收治病人之公、私立及財團法人醫院。但不包括專供休養、戒毒、戒酒、護理、養老等非以直接診治病人為目的之醫療機構。
『醫師』係指領有醫師證書而合法執業者。
『住院』係指被保險人因疾病或傷害,經醫師診斷,必須住醫院診療時,經正式辦理住院手續並確實在醫院接受治療者。
『疾病』係指被保險人自本附約生效日(或復效日)起所發生之疾病。
『意外傷害事故』係指非由疾病引起之外來突發事故。
 
保險責任的開始】
保險公司同意承保而要保人交付第一期保險費之日作為始期日;但醫療險與癌症保險一般有30天的等待期,但視保險公司不同而有異。
 
保險事故發生與保險金申請時間】
要保人、被保險人或受益人應於知悉本公司應負保險責任之事故後十日內通知本公司,並於通知後儘速檢具所需文件向本公司申請給付保險金。

閱讀全文...

★★★常見理賠問題★★★
投保時;我的業務員告訴我說:他們公司會理賠;而且很容易申請;為什麼我要申請時那麼麻煩,保險公司一直刁難我,是不是保險公司不賠?...
別擔心;一般保險公司所推出之各類保險商品都是依保單條款及相關規則運作;所以有可能是因為下列一些原因所造成;先確認看看有無這些情況吧!

閱讀全文...

訂閱財經電子報

captcha

線上訪客

現在有 57 訪客 在線上

訪客點閱統計

內容點閱統計 : 3850299

訪客分析統計

今日: 46
昨日: 38
本週: 165
上週: 264
本月: 941
上個月: 1153
總計: 503181

TAIWAN 75%TAIWAN
UNITED STATES 19.5%UNITED STATES
AUSTRALIA 3.4%AUSTRALIA
HONG KONG 0.5%HONG KONG
POLAND 0.3%POLAND
JoomlaWatch 1.2.13-dev_01 - Joomla Monitor and Live Stats by Matej Kov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