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保險投保建議

高齡醫療自負缺口的最佳方案您是否買很多醫療險?~雙實支實付、三實支實付....甚至更多...

保險近年來已經深入大家日常生活中,每位好朋友身邊一定有不少張保單,舉凡壽險、終身醫療、失能險、重大疾病、終身防癌,甚至於近年非常熱門的『副本理賠的雙實支實付』醫療險....這些現象都清楚表示大家對『保險』之於安定家庭、社會的重要!~(這部分將另闢專章為各位分析)

但是~

在大家都擁有完善的醫療保險規劃同時,是否有注意到~實支實付都只規劃定期的~?亦即從投保一開始可以保證續保到75歲、81歲、最長的到85歲...依各險種規則不同而有所不同~那這之後呢?

閱讀全文...

hsa 1提供住院日額給付與住院雜費和手術醫療(門診/住院)限額實支實付,兩者兼具,補強醫療保障缺口,提供保戶最完整的保障。

•重大器官移植手術,不分計畫別,固定額度按次給付,提供保戶最即時的照顧。

住院慰問保險定額每次給付,提供您最貼心的關懷。

閱讀全文...

f 20158 1超值保障:本附約包含每日病房、住院醫療、外科手術等三種保險金,亦可選擇日額保險金之給付,是為保障高品質的醫療服務需求,其中每日病房費用保險金針對加護病房及燒燙傷處理中心治療給付金可提高為原限額之3倍。每一次最高住院日數可達365日為限(其中加護病房及燒燙傷處理中心病房的給付天數合計最高以15日為限)。

閤家保障:本附約之保障權益經本公司同意,除被保險人本人外,尚可擴及配偶及子女,一人投保全家可保,滿足全家人的醫療需求。
多樣選擇:各項補助一目了然,保險權益不必費神計算,6種保險計劃的選擇可滿足不同的需求。
理賠簡單迅速:申領保險金手續簡便,於收齊保單條款所約定之文件後15日內給付保險金。

閱讀全文...

jr 1醫療科技進步~您知道嗎?

自費醫療自費醫材暴增,全身換裝破百萬...... 您準備好面對未來更高科技的醫療所需的費用嗎?

☆ 實支實付與住院日額, 1 + 1,超有利

『高』住院醫療費用保險金

◆ 含住院&門診手術「的」相關費用(詳條款)

◆ 可包含病房費差額、膳食費... (詳條款)

◆ 超過60日,給付限額提高為2倍

『高』手術費用保險金

不限制賠健保2-2-7的手術

◆ 各計畫別限額內賠付,不需再乘手術比率

◆ 住院手術、門診手術手術費

副本理賠

☆ 保證續保至84歲

閱讀全文...

f 20158 1

DRGs給付制度實施後很多朋友都擔心以前投保的醫療到底夠不夠?

最近幾年新式醫療處置陸續出現,很多舊的醫療保單逐漸呈現保障不足

住院手術自費要10幾20萬,我的醫療手術才賠2~3萬!根本不夠!

醫生說這手術不用住院,但要自費~大約要2~3萬!那我的醫療可不可以理賠?

以上~都是最近幾年常被問到的問題~

閱讀全文...

訂閱財經電子報

captcha

線上訪客

現在有 26 訪客 在線上

訪客點閱統計

內容點閱統計 : 3841844

訪客分析統計

今日: 3
昨日: 43
本週: 177
上週: 298
本月: 1099
上個月: 883
總計: 503249

TAIWAN 61.8%TAIWAN
UNITED STATES 33.4%UNITED STATES
AUSTRALIA 3.3%AUSTRALIA
HONG KONG 0.2%HONG KONG
POLAND 0.2%POLAND
JoomlaWatch 1.2.13-dev_01 - Joomla Monitor and Live Stats by Matej Kov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