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 訪客
使用者名稱 密碼: 記住我

國璽幹細胞獲頒第10屆金炬獎「年度十大績優企業獎」及「年度創新設計」
(1 人正在閱讀本頁) (1) 個訪客
  • 頁碼:
  • 1

話題: 國璽幹細胞獲頒第10屆金炬獎「年度十大績優企業獎」及「年度創新設計」

國璽幹細胞獲頒第10屆金炬獎「年度十大績優企業獎」及「年度創​新設計」 11 年, 7 個月 之前 #203

國璽幹細胞獲頒第10屆金炬獎「年度十大績優企業獎」及「年度創新設計」

國璽幹細胞獲頒由第10屆十大績優潛力企業─金炬獎之「年度十大績優企業獎」及「年度創新設計」兩大獎項。金炬獎由中華民國傑出企業管理人協會主辦,從幾百家報名企業中進行甄選,除了經營績效,對於企業的未來規劃也是評審重點,金炬獎此一獎項旨在評選具有前瞻性、可塑性的企業給予鼓勵及肯定。

其中獲得金炬獎「年度創新設計」肯定的國璽SCGF蛋白,其相關研究在今年2月刊登在國際知名期刊「Journal of Biomedicine and Biotechnology(生物醫學與生物技術期刊)」上,是目前全球首次以「保健食品研究成果可增加體內幹細胞數目」榮登國際學術期刊,表示國璽多年研究成果備受國際學者的肯定。

國璽幹細胞為全台第一家進駐新竹生醫園區的幹細胞生技公司,也是第一家榮獲經濟部核准以幹細胞新藥符合「生技新藥產業發展條例」的生技公司。國璽長期投入此領域技術的研發,並結合產、官、學、研、醫的資源,希望能開發優質的新藥與保健品,以幹細胞再生的技術,造福全人類。

國璽董事長朱耕廷表示,國璽幹細胞的產品廣受消費者信賴與支持,其中可歸納出幾項原因。第一,國璽具研發精神,願意投入大量成本,針對市場需求,以求更有公信力的科學研究與國際認證;第二,國璽注重品質,為消費者做最嚴格的把關,對製造工廠要求其必須符合優良製造規範(CGMP)標準;最後,國璽秉持精益求精的創業精神,每項產品的成長來自於對客戶的售後服務,不斷要求自我,期望滿足每位客戶的需求。

目前,國璽已完成讓幹細胞商品化並上市的近程目標,朱耕廷董事強調,國璽將針對肝硬化的幹細胞療法,斥資五億元建立幹細胞培養與儲存實驗室,研究、生產及製造治療肝硬化幹細胞新藥。而在未來,國璽的遠程目標是發展基因工程與幹細胞的整合性應用技術,最終則期望成立人體器官銀行,實現人類再生的夢想,成為全球獨當一面的跨國幹細胞應用科技品牌。
  • 頁碼:
  • 1
頁面處理時間: 0.12 秒

訂閱財經電子報

captcha

線上訪客

現在有 39 訪客 在線上

訪客點閱統計

內容點閱統計 : 3850802

訪客分析統計

今日: 4
昨日: 53
本週: 232
上週: 264
本月: 1008
上個月: 1181
總計: 503211

TAIWAN 75.1%TAIWAN
UNITED STATES 19.4%UNITED STATES
AUSTRALIA 3.3%AUSTRALIA
HONG KONG 0.5%HONG KONG
POLAND 0.3%POLAND
JoomlaWatch 1.2.13-dev_01 - Joomla Monitor and Live Stats by Matej Kov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