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 訪客
使用者名稱 密碼: 記住我

風采牙醫診所謝季欣醫師表示,舒眠牙醫可幫助怕看牙患者完成植牙手術。
(1 人正在閱讀本頁) (1) 個訪客
  • 頁碼:
  • 1

話題: 風采牙醫診所謝季欣醫師表示,舒眠牙醫可幫助怕看牙患者完成植牙手術。

風采牙醫診所謝季欣醫師表示,舒眠牙醫可幫助怕看牙患者完成植牙​手術。 11 年, 6 個月 之前 #210

「如果可以一覺醒來,牙齒已植好牙,該有多好!」這應該是所有怕看牙卻需要植牙者的心聲。看牙是許多人的夢魘,躺在牙科診所的診療椅上,光聽鑽牙器械所發出來的聲響,就讓人頭皮發麻。風采牙醫診所謝季欣醫師表示,怕看牙的患者通常都需要很大的心理建設,有些甚至無法跨越障礙,取消植牙的手術時間。

怕看牙的患者,往往都希望有個神奇技術可幫助自己完成植牙手術。事實上,現在有「舒眠植牙」的方式可以選擇,舒眠植牙讓患者處於淺眠狀態,手術中不會聽到尖銳的機器聲響,一覺醒來不僅精神飽滿,植牙手術也已經完成。

「舒眠植牙」是由一種TCI電腦監控軟體系統,並透過靜脈注射的方式給予短效型鎮靜藥物,TCI電腦輸液幫浦會依照每位患者的體質需求,給予精準且安全的藥物劑量,讓牙醫患者在淺眠的狀態下安全地完成許多牙科手術,相較其他傳統方式(如笑氣或口服止痛藥)更為安全有效。

透過舒眠植牙,患者再也不必忍受診療過程的不舒服及壓力,可完全放鬆心情,醫師也能提升診療的效益及品質。謝季欣醫師說:「舒眠植牙除了能幫助患者放鬆進入療程外,醫生也能夠更輕鬆的對病患進行診斷與治療,治療起來更有效率。」

舒眠植牙過程約需一至兩小時,無論是大人或小孩都適用舒眠牙醫,大部分患者都能在手術完成後快速地甦醒過來。謝季欣醫師說:「舒眠牙醫雖很安全,但必須要有合格的專業醫師操作,術前也應經過醫生的諮詢評估及過濾,確定符合健康條件後再進行療程。」

更多舒眠植牙資訊:www.wretch.cc/blog/smileclinic
  • 頁碼:
  • 1
頁面處理時間: 0.15 秒

訂閱財經電子報

captcha

線上訪客

現在有 9 訪客 在線上

訪客點閱統計

內容點閱統計 : 3848568

訪客分析統計

今日: 3
昨日: 40
本週: 167
上週: 270
本月: 679
上個月: 1140
總計: 503256

TAIWAN 69.2%TAIWAN
UNITED STATES 25.8%UNITED STATES
AUSTRALIA 3.1%AUSTRALIA
HONG KONG 0.3%HONG KONG
POLAND 0.2%POLAND
JoomlaWatch 1.2.13-dev_01 - Joomla Monitor and Live Stats by Matej Koval